民進黨不少造勢場都會看到余天先在台上炒熱氣氛,傳出跟他一樣是正國會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說,想找余天必須經過他同意,保障自己人,林佳龍陣營解釋是余天曾開玩笑提說,有時候邀約太多,希望林佳龍當經紀人幫忙過濾。余天在台上賣力暖場,從民進黨全台巡迴造勢到參選人競辦成立都看得到他的身影,現在傳出正國會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曾說,為了保障自己人,其他派系要邀余天站台,必須要經過他同意。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 余天:「沒有,沒有!他可能是在開玩笑,因為我是新北市主委,我當然不管是市長或議員,當然是以新北市為主。」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:「林佳龍有沒有講這種話,我不知道。」蘇貞昌跟余天都說沒聽林佳龍說過,身為新北主委,蘇貞昌的活動一定要到,但有時候光一個早上邀約就破10場,還是要篩選。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 余天:「議員也跑不過來,因為好日子大家挑,有時候禮拜六、禮拜天,一個早上排11場,你說怎麼跑?我也希望林佳龍來當我經紀人。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戴瑋姍:「選舉末期,希望他來陪我掃街拜票,讓新北市議員可以全壘打。」議員參選人喊話,有余天在,場子會比較熱,林佳龍團隊也澄清,是余天曾開玩笑,希望能由林佳龍當經紀人,邀約撞場,幫忙過濾一下。更多 TVBS 報導余天爆他性騷素珠「又摸又搓」 陳松勇抓狂:我要揍他! 同為參選人造勢 連馬擦肩沒同台 又踩紅線?預告替兒站台 阿扁:最壞打算「被抓回去」


免費成人a片直播a片a漫a片a片下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online遊戲 影音視訊美女 通博歐博百家 快速提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co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