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今天搭乘專機準備前往費城時,起飛不久飛機突然冒煙、還傳出燒焦味。機長立刻緊急調頭,迫降返回華府空軍基地,第一夫人跟隨扈全都嚇壞了,還好全數平安撤離。機艙內突然傳出緊急廣播聲,但這架飛機裡面載的可不是一般人,而是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。機長vs.塔台人員:「我們出了些問題,我想要掉頭回到安德魯斯聯合基地,你可以幫我們調度嗎。」17日上午梅蘭妮亞搭乘專機前往費城傑佛遜大學醫院發表演說,起飛後10分鐘機艙竟開始冒煙、還傳出燒焦味,飛機緊急調頭,迫降華府安德魯斯聯合基地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。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「很抱歉延遲了一下下。」而先前梅蘭妮亞到美墨邊界探視移民孩童,不只戴錯帽還穿錯衣,因為上頭寫著我毫不在乎,梅蘭妮亞親口證實,只想對媒體傳達我不在乎的訊息。脫口秀片段:「史提芬,打從我的內心深處,我老實地告訴你,我現在跟結婚那天一樣開心。」山寨第一夫人扮醜抹黑樣樣來,甚至在節目中嚎啕大哭,而饒舌歌手T.I.也找來身材神似梅蘭妮亞的女演員,穿上不在乎T恤,在模仿白宮的場景大跳火辣豔舞,挨轟不入流,有網友揚言要發動拒買拒看。更多 TVBS 報導自己撐傘讓老婆淋雨 川普連任看好度卻上升 梅蘭妮亞專訪吐苦水 「我飽受全世界霸凌」 梅蘭妮亞訪非洲 頭戴殖民象徵白帽外界傻眼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gcong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